【 S!Nsora 】黛利拉

 

查看了电脑显示的时间 ,现在是 凌晨一点钟 。 

身后不时响起游戏的声音提醒着自己这个房间除了自己还有别人 。

“ Soraru桑不回去没关系吗?”

“ 嗯 。他今天不在 ,出差去了 。”

“ 是吗 …… ”

收掉电脑屏幕上的工作窗 ,坐在椅子上转过身看着他 。

无视掉那望着自己的灼熱视线继续躺在沙发上握着手机打电动 。因为呼吸而起伏的胸膛 ,衬衫还解开了三颗纽扣让白皙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之中 。

吞了吞口水忍着干燥的喉咙向他靠近 。

沙发因为压力发出了往下陷的声音 ,soraru往内挪动给那个人多一点空位 。

“ 干嘛靠过来我很热 。”

“ 说想我要见我的人现在在说什么话啊 ?”

S!N的手抵在沙发椅背另一只手亚在沙发上俯视着还在玩手机游戏的soraru 。

“ Soraru桑这是在诱惑我吗?”

“ 别傻了 。我要睡了快起来 。”

Soraru退出游戏把手机收起来推开挡在自己上方的S!N直徑走进卧室 。

S!N随后也跟着进卧室掀起棉被轻轻地爬进床里抱着背对着自己的soraru 。

感觉到抱着的人正小幅度地贴近自己的怀里他满意地勾起嘴角 。

就算只是这么一小段的时间自己就很满足了 。不敢要求更多 ,害怕会换来更多的失望和痛苦 。

即使你现在躺在我怀里可是明天睁开双眼的时候你就已经不在了 。

“ 又走了啊 …… ”

望着隔壁空荡荡的床位 ,已经没有那种温热了看来一早起来就已经走了 。又回到了那个人的怀里 。

S!N苦笑了一下 。

从什么时候开始S!N和soraru形成了这种暧昧关系连他自己也不记得了 。只记得以前好像是听了soraru的投稿就被吸引住了 。等到自己发现自己喜欢上soraru的时候他已经和一个叫作suzumu的男人一起了 。

S!N只见过suzumu几次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了解到了为什么soraru会被他吸引住 。

他也试过三个人同时出现在同一个聚会上 ,理所当然地soraru不会看S!N一眼 。只要有他在soraru就不会看着自己 。

在一旁的手机响起了新邮件提醒 。

“ 现在过来新宿的KTV 。”

每次都是这样 ,当那个男人冷落你的时候就会过来我这里 。就算这是一个你设的陷阱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堕入 。

S!N特地叫了的士匆匆来到KTV推开了包厢门 。

“ S!N你还真来了啊 !”

“ 我们还打赌soraru会叫suzumu过来的 。”

一推开了门包厢里熟悉的脸孔都向S!N望了过来 ,只有soraru一个人自顾自地喝着酒 。因为侧头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 。

随便笑笑回应起哄的人 ,他走到沙发上坐下来视线时不时集中在soraru身上 。

Soraru一眼也没有看过来只和其他人说话喝酒 ,好像自己是透明人一样 。反而是其他人更为热情 ,拉着他去唱歌喝酒 。

“ 喂soraru你会不会喝多了 ?别喝这么多啊我们送不了你回家啊 。”

“ 我去趟厕所 。”

看着soraru从包厢里走出去自己也跟着出去 。

“ 喝醉了?”

上前抱着正撑着洗手台低头透透气的soraru ,S!N把头抵在他的肩膀上看着镜中的自己 。

“ 没有 。快放手要是其他人进来看到就麻烦了 。”
 
不温不热的语气 ,分不出他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

刚刚进来的时候就环视了周围 ,一个鬼影都没有 。不过要是有人进来的话更好 ,他想让其他人看到这一幕 。

“ 你刚刚对我会不会太冷淡了 ?叫我过来却不理会我 ,真过分啊soraru桑 。”

靠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温热的吐息喷在耳边感觉痒痒的 。

“ 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怎么这次向我撒娇了 ?”

“ 这次他不在啊 。”

“ 那你希望我怎么对你 ?”

Soraru转过身依旧靠在洗手台眼神迷离地看着S!N 。原本白皙的脸蛋因为酒精染成绯红 ,一直蔓延到脖子 。

S!N想起了黛利拉和参孙的故事 。

“ Soraru桑和黛利拉真像 。不觉得吗?”

扣着那个人的下颚 ,仔细地欣赏着他的五官轮廓 。

“ 和黛利拉一样是个不忠实的人 。” 

Soraru没有说话 ,对S!N默认般地微笑 。

“ Soraru桑是黛利拉的话我该不会是参孙吧?”

“ 你认为呢?”

Soraru勾着了他的脖子 ,笑盈盈地看着他 。

“ 我不叫参孙哦 。” 手抚上soraru的腰稳住他站不稳的身子 。

怎么可能是参孙 ?Soraru桑虽然不说不过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 ,因为他是个心口不一的人 。

“ Soraru桑你也喝够了,我们回去吧?”

Soraru点点头随便发邮件给其他人后任由S!N扶着自己离开KTV 。

单手扶着靠在自己身上已经站不稳的soraru ,抓牢了钥匙打开门锁连鞋也来不及脱就把soraru先放倒在沙发上 。

关好门的S!N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恢复自己流逝的体力和调整自己的呼吸 。然后他又用同一个杯子倒了水进去拿出去给倒在沙发上的soraru 。

“ Soraru桑 ,起来喝杯水吧 。”

轻轻地叫醒醉倒的人S!N的手抚摸soraru滚烫的脸 。

“ Suzu…… ”

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整个人都停住了 ,连呼吸也不自觉的屏住了 。

即使是两个发音可还是知道他叫唤着谁的名字 。

那个男人真的那么好吗 ?好得能让你在睡梦中也能无意识地叫唤他 。

你该叫的不是我的名字吗?

这个时候玄关那里响起了门铃声 。

这种时间会是谁?S!N放下了杯子疑惑地去应门 。

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后悔了 。

“ 我听说soraru被你带走了所以我现在来接他了 。”

门外站着一个深棕色头发的青年 。

“ Suzumu ? ”

越过自己suzumu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soraru ,命令般地朝他伸出手 。

“ 过来soraru 。”

像是被设定好了一样soraru很自然地绕过自己回到了suzumu的怀里 。

还能听到suzumu亲昵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轻声地说了一声乖 。

“ 那么晚安了S!N桑 。”

那个男人露出了戏谑的笑容手牢牢地圈着靠在他怀里的soraru 。

你这样特意到我家来是要嘲笑我的对吧 !嘲笑我这个丧家犬 。

现在情势逆转了 。原来自己才是参孙 。自己才是自以为被喜欢着的那个 。

Soraru桑真厉害 。

就像黛利拉一样 ,欺骗了深爱着他的参孙和别人走了 。

可怜的参孙被骗了金钱,感情甚至被出卖可他到临死时仍深爱着黛利拉那个不忠实的女人 。

不同的是我比参孙可怜 ,因为黛利拉从头到尾都不曾属于我 。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08 )

© ‪S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