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zusora 】Housemate


腦洞關鍵字是①別當我是小孩子②失衡③好丟人,可是,喜歡
- OOC有
- 架空

选了1&3,反正很短 ,你们还是随便看吧 。


先说好了 ,写得很逗哦 

真的很逗




**********************


那年春天 ,soraru因为大学的关系离开了家里独自一人来到了东京 。

可是因为东京这里的房子租费都比自己预料中地贵所以在即将入读的大学附近连跑了几天找房子一直都没有着落 。

不是租金太贵就是房间的面积太小 。虽然说只是来租房子最主要的目的是读书不过还是要对自己好点的吧 。

最后托了朋友帮忙找到了间比较符合自己要求的房子 。

可是这房子里已经有另一个租客了 。

不过碍于租金和环境问题 ,勉强答应了 。

以为是个很乖顺的房客毕竟比自己小两岁不过自己却低估他了 。

Soraru觉得自己的房客是个很缠人的家伙 。

看来想以长辈的身份去控制他是不可能的事了 。

“ 叩叩 !Soraru桑 ?”

身后响起了敲门声随刻就是门被打开的声音 。

“ 你不知道在别人答应以前是不能擅自闯入别人的房间吗 ?”

“ 我不是敲了门吗 ?”

“ 我不是还没说进来吗 ?”

“ 反正soraru桑最后还是会让我进来的,与其浪费在门外等你回答的那几秒倒不如我先进来 。”

那是什么逻辑啊 ?

一副理所当然的笑脸 。想要让他出去也太迟了那家伙已经关上门走了过来 。

“ 这么晚了干嘛 ?”

Suzumu自顾自地坐在soraru的床上,把手里的一叠写满了黑字的白字摆放在soraru的键盘上 。

“ 这论文有些不明白的地方 。Soraru桑以前有修这科目的对吧 ?”

“ 你怎么知道 ?我没有告诉过你吧 。”

自己从不在suzumu面前说过自己修什么课程 。这家伙是怎样知道的 ?

“ 没有我不知道的事 。”

自信满满的笑容 ,笑得和狐狸一样 。

当两人关系开始变好的时候 ,既是普通室友的关系soraru就发现suzumu对自己的事了都了如指掌 ,像是监视了自己得来的情报一样 。

一开始对suzumu充满了疑问也觉得这个人和普通大学生不一样 ,比自己的对他的认知中还要遥远 。

不过suzumu并没有对soraru做出什么事所以自己也没有去管了 。

“ 干嘛一直看着我 ?我有什么好看的 ?”

讲解到一半就接收到来自自己对面的灼熱眼神惹得soraru全身不自在 。

“ Soraru桑专注的样子真好看 。很帅气呢!这样的soraru桑能被我看到真幸福 。”

微微笑地手托着腮盯着soraru看。

Suzumu对于这样的气氛一点也不觉得尴尬还能毫无顾忌地说出那些话总是让soraru不知所措然后感觉像是被开了玩笑一样生气 。

“ 不教你了,自己写 !”

把键盘上的论文全部推回给suzumu把他赶出自己的房间 。

“ 不要再给我进来了 。滚出去 !”

“ 是是 ,晚安了soraru桑 !”

即使自己对他说了这么多冷淡和难听的话他还是嘻皮笑脸地对
着自己微笑,丝毫没表现出难过 。

这家伙都没有感觉的吗?被说了这么难听的话还能不当一回事 ,该说他脸皮厚吗?

他果然没把自己的话当一回事 。

早上起来的时候soraru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身上还好好地盖着了棉被。

不用想也知道是suzumu在凌晨的时候闯入自己的房间 。

本该生气的可是却怎么也生气不了 。倒是心里觉得暖暖的 。

是该道个谢吧?

“ raru……soraru桑…… ”

隐约听到叫唤自己名字的声音 ,soraru揉揉眼睛艰难地睁开眼睛 。

太久没接触到光线不由自主地眯起了眼睛 ,然后一只和自己不同温度的手掌温柔地盖在自己双眼前给自己挡去了不舒适的光线 。

“ 困的话怎么不回房睡觉?还是说在等我?”

那温度消失以后自己的肉眼也适应了光 ,转头就看到suzumu在自己隔壁。宛如散了架全身放松躺在沙发上,闭上了双眼休息 。

尽管只看到側臉soraru还是看得出他的疲累 。

“ 很累吗?”

“ 嗯 ,今天很忙 。不过回到家看到soraru桑就不累啦 !”

原本疲累的语气换上了开心轻快,可是脸上还是掩饰不了 。

“ 今天早上谢谢你了 。桌上的晚饭 ,给你吃的 。”

“ 咦咦?Soraru桑竟然不为我闯入你房间的事生气 ?桌上的晚饭是你做的吗 ?”

又在笑了 。

看着suzumu原本闭上的眼睛立刻睁开并转过来雀跃地微笑 ,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高兴 。不就是个肉丝蛋炒饭吗?

“ 不 ,我在便利店买的 。”

“ 啊……没关系,因为是soraru桑买给我的 。”

“ 你现在什么意思?刚刚的笑容僵掉了我看到了 。嫌弃的话就别吃啊 。”

“ 没有没有!我才不会嫌弃soraru桑!相反地很开心哦 。”

Suzumu急忙地维护自己的晚饭 ,重点不是因为他肚子饿了而是那是soraru特地给自己买的 。

“ 你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啊 ?”

为什么每次都喜欢对着soraru笑 ,为什么这么喜欢缠着他 ,为什么总喜欢盯着他看 ,为什么每次听了难听的话还能继续这样微笑地在自己身边 ?

他难道不累吗?

“ 要说为什么的话 …… ”

Suzumu收起了平日那张笑脸忽然就正经起来 。这让soraru很不习惯 。

“ 因为我喜欢soraru桑 。”

“ ……你这话还是留给女朋友听吧 ,小鬼 。”

恶意地强调小孩那两个字 。

表面故作镇定可是心里却因为suzumu的一句话而使自己的心怦怦跳 。

“ Soraru桑别老把我当小孩啊 !我好歹也是个成年人了 。”

“ 比我小还要装大人 。”

轻笑出声 。

Suzumu的确有些地方比自己还要更像个大人 ,不过爱缠人的这点还是和小孩一样 。

“ 那么…… ”

“ 唔…… ?”

Suzumu忽然向soraru靠过去 ,双手撑在沙发上把人困在自己怀里 —— 

在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唇上就覆盖了温热的唇 ,还得寸进尺地撬開紧闭的唇滑进了舌头 。

“ 喂,别太过分了…… ”

被放开后的soraru喘着气瞪了suzumu一眼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正以惊人的速度烧起来 。

“ 关于这种事我还是个大人的 。”

指的当然是接吻的主动权和那档事 。

看了一眼勾起嘴角露出戏谑笑容的suzumu就觉得自己说不定打从一开始就掉入了这狐狸的陷阱 。

明明他比自己还小的……

好丢人 。

可是 ,喜欢。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74 )

© ‪SEI | Powered by LOFTER